233网校 证券从业

原创通关经验:3大证书接连通关!金融学霸教你如何高效备考

2021-05-17 09:46:20

字号

去年9月报名了证券资格考试。当时离证券考试已经没有多长时间了,我根本就没有时间看书,有同学就向我推荐了233网校。我借助233网校,最后成功通关!!考完证券,心血来潮,我又考取了期货从业和证券投资顾问资格考试,也都是靠着233网校才通过的。

下面我将分四个方面,向大家分享我是如何利用233网校快速通过考试的!

一、花样刷题

【章节练习】打基础

233网校免费提供章节练习题,这个题库里面的题很全面,每个章节每个知识点都有对应的题目。题目下面还有详细的解析。对于像我这样,没看书就直接刷题,建议题目下面的解析都认真读一遍。每一道题不仅有解析,还提供“学员笔记”功能。233网校运营的时间比较长了,里面有很多学员做的笔记,有些笔记总结的知识点和答题技巧很全面、巧妙,这些笔记都是可以免费看的,大家也可以把别人的笔记复制粘贴下来!

在“章节练习”题库里每刷完一小节的题目,最后都会一个正答率。可以点击下面“查看错题”,把做错的题目再看一遍。建议刷题的时候,疯狂刷,能别停就别停。我刷题有时候根本停不下来,边走边刷,吃饭的时候刷,等车的时候刷!慢慢地,你也会刷上瘾!

【闯关大赛】边做题边领奖

“闯关大赛”一共15关,每一关总共10道题,作对6道就算闯关成功!闯关成功,可以领到“积分”、“下载币”、“红包”、“抱枕”和“题库会员”等奖励。我参与闯关大赛一方面是为了多刷题,另一方面主要是为了领取下载币、题库会员等奖励。领到“题库会员”后,你就会惊奇地发现【章节练习】题库里面的题目数量翻倍了!做的题目越多,通过考试的概率就越大。建议上来就可以直接闯关,不会也没关系,可以一边做题,一边摸索。

【易错题】临阵磨枪

“易错题”里面包含的题目都很经典、很易错,数量也不是很多,很适合在临考试前,查漏补缺。

二、睡前有效学习

消灭【错题集】,成就感爆棚

“错题集”里面包含你所有做错的题目。默认自动移除错题的次数为1次,也可以设置自动移除错题的次数,我的移除错题次数设置是3次,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嘛!

临睡前可以消一消错题,看着错题集中的错题,一道一道被消灭的,超级有成就感!

【题库笔记】看一看,记忆更牢固

自己记录的笔记,或者复制粘贴的其他学员的笔记都可以在“题库笔记”中显示。这些笔记都是做题时发现的有价值的知识点,临睡前看一看,会记得更加牢固!如果里面的笔记感觉很生疏,在“题库会员”中还可以直接跳转到对应的题目!

三、资料下载区获取备考资料

233网校提供资料下载区,备考资料非常多,并且使用下载币就可以免费下载。下载币可以通过闯关大赛、邀请好友等方式获得,也可以通过积分兑换。

下载的资料可以在233网校上查看,也可以发送至QQ和微信。个人建议一定要把思维导图、考前冲刺必背、章节重点归纳这些资料下载下来。我下载之后,还打印了出来,感觉看纸质的,更有效。

四、听课

233网校的课程,课程导学和每一章的第一节课都是可以免费听的!而且,每天233网校都会提供一节免费的视频课程给大家。课程导学一般讲解学习方法和应试技巧;每一章的第一节课是对知识起承上启下作用的。所以,如果你是刚刚备考证券的小白,建议先看一看免费课程。有的时候,听老师讲一讲,就会很通透!

把以上这些都做到了,如果还是怕不能通过考试,或者你考证的目的是真真正正地掌握知识,那么可以多听听233网校的课程。跟着老师一起学,知识点理解起来会更加容易,还能掌握更多学习技巧!何乐而不为呢?

好啦,以上就是我通过使用233网校考取资格证书的全部奥秘了。我目前在准备基金从业的考试,考证路漫漫,我们一起加油!

233网校原创征文活动火热进行中,我们诚挚邀请懂专业、爱写作、乐分享的你,加入我们的原创计划,赶紧来约稿>>

HR送给求职者的三个锦囊之:面试篇

目前233网校原创征文助力通道已开通,微信识别下图小程序,快来为你喜爱的文章打call吧!

1534209372923.png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