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原创2021年证券从业备考无从下手?这些学习技巧助你通关!

2021-05-21 08:49:18

字号

2021年第2次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将于7月3日-4日举行,而现在距离考前还有1个多月的时间,正是备考的黄金时期!但不少初次备考证券的考生,都在说无从下手,不知道该怎么备考?下面233网校学霸君整理了一些学习技巧,助力大家证券考试通关!

证券备考资料限时免费领

一、构建知识框架体系,考点再压缩

在证券备考时,不少考生选择的备考方式就是“啃书本”,但教材内容又厚又多,很容易感到枯燥,出现看了半天不知道哪里是重点的情况发生。

教材里的考点那么多,没点方法可不行!学霸君建议大家在备考前,可以在233网校app-干货笔记里了解各章节的高频考点,同时在通读教材时,一定要有构建知识框架体系的意识,可以结合教材目录,将知识点框架搭好,再将重要考点串联到框架中。这样,看到一个考点时,自然会联想到其他考点,比零散记忆要有效的多!

如果你在构建知识框架方面较为薄弱,可以直接在233网校app里免费领取思维导图!看教材前先看看思维导图,做到心中有数!

【点击领取>>证券思维导图】

二、章节考点+章节练习题

考点和刷题对于证券考生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特别是按照每章节备考的考生,如果只记忆考点往往对考点的理解仅在浅层。而通过刷题,可以帮助我们更好的记忆知识点,掌握该考点的考察方式,帮助我们更好的消化吸收该考点!

目前233网校app题库中有丰富的章节练习题,考生可结合章节复习顺序进行习题的练习。点击进入233网校章节练习题库>>

证券21天高频考点集训打卡活动火热进行中,高频考点+配套习题,让你吃透知识点!

【点击参与>>证券考点打卡活动】

三、历年真题+视频讲解

当考生按照章节复习一轮之后,就可以来几套历年真题练练手了!看一看往年都考了哪些知识点,而自己又能得多少分呢。相信练了几套历年真题后,大家一定对自己所掌握的知识点有一定了解,及时进行查缺补漏!

为了帮助考生增加通过机率,233网校特别推出了证券真题考点速记,目前上线《金融市场基础知识》、《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科目。证券真题考点速记精选了历年真题考点,由专业助教团队总结归纳,助力考生短期内稳抓证券考试重难点,拿证锁分不在话下!

【扫码下方二维码,进入真题考点速记>>】

除了做历年真题外,考生还可以看专业老师的真题考点讲解!跟着老师一起学,备考更有效!

在此,233网校学霸君要为备考证券从业的考生送上一个大福利,那就是原价200元的真题考点班现在0元免费领!不用分享、不用助力,只要扫码下方二维码,选择要领取的科目,即可免费领取证券0元课!并且还赠送答疑服务,不会的考点直接问老师!

【扫码下方二维码,0元领证券精品课】

在备考证券从业这条道路上,注定是不会轻松的,考生朋友们一定要合理安排备考时间,将知识点融会贯通,学会举一反三,灵活运用。最后,学霸君祝愿大家早日通过证券从业考试,成为一名优秀的证券人!

2021年证券《至尊班》全新上线,报名送纸质版讲师《教材讲义》+内部资料(考前三页纸)+送上岗实战班(含股票基金,投资理财,行业洞察,就业指导等四大模块),配套全真机考题库VIP会员等,全面督学,抢先拿证上岗!立即报名>>

备战2021年证券从业及专项考试,及时获取证券考试资讯、试题等资料,添加证券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7】邀您加入2021证券学习交流微信群,与大家一起备考学习!也可直接扫描下面相应二维码入群或领取教材讲义、题库会员、干货笔记等精品资料。

扫码加入【证券考试】微信群

扫码领取【证券精品资料】

证券备考推荐:

全国各地证券行业薪资行情,测你能拿多少>>

2021年证券报考新手指南,3分钟带你了解整个考试!

下载233网校APP——证券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可随时随地刷题。【下载APP掌上刷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