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原创4月证券考试现在复习早吗?闯关热身已开启,就等你来!

2020-12-11 16:21:07

字号

目前中国证券业协会已发布了2021年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考试计划,第一次考试时间为4月10日、11日,根据往年考试时间安排,一般于考前1-2个月开始报名,即第一次报名时间预计2月开始!

所以,现在复习早得很?并没有!

掐指一算,目前距离4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120天!期间还有元旦、春节、清明假期,剩下的日子也就百来天,刨开工作日,复习时间(纯周末)也就26天,你觉得还早吗?

再来看一看咱们的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最简单的入门级考试,金融市场基础知识+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2科,基础教材35个小节,554页;法规教材27个小节,570页;平均到每天,你能拿下多少?因此,是时候开始复习啦!

为帮助大家更好的进入备考状态,一举拿下证券考试,233网校开启了12月证券从业及专项考试答题闯关抽奖活动!证券答题闯关活动共15关,闯过全部关卡,还可以进行抽奖,赢取逢考必过抱枕、笔记本、刷题必备-题库会员、以及课程抵现红包等礼品!

备考证券有必要参加答题闯关吗?

理由一:高质量试题,任何时候都不可错过。证券答题闯关中的习题均来源于历年真题、经典考题、模拟题以及章节练习等,由233网校专业助教团队审核、试题质量佳,非常适合备考阶段参与!

理由二:寓教于乐,以乐促学,可谓美哉!证券答题闯关活动不仅仅是通全关能参与抽奖,每一关都埋着惊喜等你发现!从积分、下载币到红包、会员应有尽有!每一关设有10个试题,通过可获得设定奖品,边闯关(做题)边拿奖,简直不要太好!

理由三:小奖品,大作用!

1、积分:可用于社区下载资料,233网校证券社区215+份精品备考资料,均可使用积分下载!逛社区>>

2、下载币:233网校APP用户专享资料下载。目前包含36批,249份资料,并将持续更新中!从模考试卷、真题、数字考点、思维导图、新证券法考点等应有尽有!专享资料下载>>

3、题库会员:刷题必备,试题量增加50%+,收费试题免费做,配专业答案解析,做题不留疑问!

4、课程红包:购课满减抵现。

还等什么呢?赶紧加入证券备考闯关吧!

1121545942854.jpg

活动时间:12月5日-12月31日

活动规则:

1、答题闯关每关10题/科,均设15关;

2、题型:客观题;

3、闯关成功标准:正确率≥60%;

4、闯关单个科目每人每天有一次闯关机会,提前退出将视为交卷处理,请认真对待每次闯关。若闯关失败每天/科有5次复活机会,邀请好友即可帮忙复活,同时被邀请好友能免费获得15天高级免费题库会员。

5、排行榜排名规则,闯关次数最多,用时最短排在最前面。

6、奖品领取方式

(1)获得的积分自动发送,题库会员自动开通

(2)课程红包:登录【会员中心】-【我的红包】中查看

(3)下载币自动发送:233网校APP-【我的资料包】中查看

注:一个帐号只能领取一次该科目下的会员题库,红包,下载币等奖品,且闯关考试成绩必须“闯关成功”,参赛作弊者,将取消获奖资格。

7、抽奖规则

(1)活动玩法:每通关一个科目,可获得1次翻卡机会。

(2)奖品设置:抽奖奖品有逢考必过抱枕、笔记本、积分、下载币、课程红包等,100%中奖。

(3)领奖方式:实物奖品请按提示提交联系方式,每周四寄出;虚拟奖品,24小时内自动到账。【如有疑问,请添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7咨询】

更多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相关问题,大家可进入“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社区”→点击“答疑解惑版块”,在线提问,学霸君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或者添加证券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7】邀您加入2020证券学习交流微信群,与大家一起备考学习!

2021证券备考微信交流

扫码进入2021证券备考交流微信群

证券精品资料免费领取

证券精品资料免费领取

证券备考推荐:

全国各地证券行业薪资行情,测你能拿多少>>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章节习题/易错题/真题免费刷

下载233网校APP——证券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可随时随地刷题。【下载APP掌上刷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