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原创99分证券学霸推荐:多刷题+233网校资料随身带!

2020-09-15 12:07:11

字号

目前9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不少考生从走出考场的那一刻,便感慨万千:有感慨这次考试太难了、太偏了,有感慨早知道应该多刷点题的,当然,也有信心满满能顺利通关的!

是什么让他们如此满怀信心可以通关呢?话不多说,直接看图:

虽然截图不多,但是信息量很大,价值颇高,准备继续奋战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的小哥哥小姐姐们可要留意了!

那么,233网校到底有些什么证券资料,可以让大家随时随地想看就看?助力顺利通关!

NO1.证券考试干货笔记【章节考点归纳+真题检测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干货笔记目前开放4科,分别是《金融市场基础知识》《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证券投资顾问业务》《发布证券研究报告业务(证券分析师)》四科。这一系列干货笔记由233网校专业助教团队整理,100%持有证书。根据历年考情分析,结合最新教材大纲提炼各章节考点,浓缩教材,制作章节思维导图,整理机考真题汇编,配套原题检测,让考生边学边练,学以致用。

证券从业及专项干货笔记

领取方式:手机应用搜索“233网校APP”下载即可获取,分享可看完整资料。也可点击上图进入233网校APP下载页面。

NO2.精品资料限时下载【专业团队匠心打造+内部锁分】

1、核心提炼:总结核心考点,归纳串联,融会贯通

2、配套考题:配套专业答案解析,真正学以致用

3、免费下载:PDF文档下载版,经典考题随时看

证券从业及专项考试试题+真题+锁分资料

领取方式:点击上图进入活动页面获取。

NO3.30天题库会员免费领【刷题必备,科目题量增加50%+

1、经典试题:结合历年考情,筛选试题

2、大数据锁分:预判核心考点,刷对的题

3、专业解析:配详细答案解析,做题不留疑问

证券从业及专项资料免费领

领取方式:点击上图进入活动页面获取;或微信搜索小程序“233网校考证资料”获取。

NO4.考前2套点题,堪比Y题【紧扣命题趋势+教研组内部组卷

证券从业资格考前2套点题一般在考前10天开放,由233网校教研组内部组卷,含金量高,考后立即关闭。下图为9月证券考前点题卷截图。

证券从业及专项考前点题试卷

领取方式:点击上图进入活动页面获取。

不仅于此,233网校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网还将根据各个考试节点,组织考生进行章节考点集训打卡,答题闯关赢奖品、考前模考大赛以及考前7天冲刺练等等一系列备考服务,如果你能跟上节奏,不怕证券考试通不过!还等什么?赶紧上车吧!

更多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相关问题,大家可进入“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社区”→点击“答疑解惑版块”,在线提问,学霸君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或者添加证券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7】邀您加入2020证券学习交流微信群,与大家一起备考学习!

证券备考推荐:

2020年证券从业及专项考试真题及答案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全真模拟试题[在线估分]

2020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安排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