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原创考前手册请收好!8月证券考试必备清单+题型规则+资料

2020-08-05 11:17:59

字号

2020年证券从业及专项资格考试第一次考试8月8日-9日开考,233网校提醒大家请提前准备好准考证、身份证、演算笔、草稿纸等物品,提前出门到达考场,以免影响参加考试。

1、打印准考证,了解考场规则

证券从业及专项资格考试一般是一天安排多科考试,按照证券从业、证券专项顺序。由于某些科目报考人数过多,可能增加或调整场次。由于各个考场报考情况不同,请大家以准考证上信息为准!

2020年8月证券从业及专项资格证准考证打印入口官网

2020年8月证券从业及专项开考,这些提示要注意!

证券从业及专项资格考试,哪些物品可以带入考场?

2、证券从业及专项试题及答案

2020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采取闭卷计算机考试的方式。各科目考试时长及题型题量如下(8月保荐代表人不安排考试):

考试科目考试时长题型题量
金融市场基础知识120分钟100题,50个普通单选题;50个组合型选择题
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120分钟100题,50个普通单选题;50个组合型选择题
证券投资顾问业务180分钟120题,40个普通单选题;80个组合型选择题
发布证券研究报告业务180分钟120题,40个普通单选题;80个组合型选择题
投资银行业务180分钟120题,40个普通单选题;80个组合型选择题

说明:《金融市场基础知识》和《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每题1分;《证券投资顾问业务》、《发布证券研究报告业务》、《投资银行业务》单选题每题0.5分,组合型选择题每题1分。

233网校将在8月8日证券从业及专项资格考试结束后,提供金融市场基础知识、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证券投资顾问业务、发布证券研究报告业务试题及答案,考后不立马出成绩,记得来对答案估分!

难度调查>>8月证券从业及专项考试难度调查,哪个科目最难呢?

2020年8月证券从业《金融市场基础知识》考试试题及答案

2020年8月《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考试试题及答案

2020年8月《发布证券研究报告业务》考试试题及答案

2020年8月《证券投资顾问业务》考试试题及答案

同时,也欢迎各位考友考完后来233网校分享试题及答案,提供给更多的考友一起估分。

【考后交流区】2020年证券从业及专项考试试题及答案

3、证券从业及专项资格考试成绩查询时间

证券从业及专项资格考试成绩查询时间:考试结束后7个工作日。从以往考试查分时间来看,一般是考后的周一、周二开通成绩查询入口,一般是下午开通。

为了避免考生错过证券考试查分时间,233网校免费提供短信提醒功能。下面输入信息就可以预约证券从业及专项查分短信提醒,我们将在查分入口开通后,及时为您发送短信提醒!

同时也可以添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7)进微信群等成绩。

【免费预约2020考试提醒,证券查分/报名立即知晓!】

通过233网校证券从业及专项成绩查询快速通道查询,输入报名官网注册的账号和密码即可查询成绩。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证券专项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证券从业及专项资格历史成绩查询入口>>

4、证券从业及专项资格考试成绩有效期

证券从业资格证通过一门,可以长期保留。下次考试继续报考并通过另外一个科目即可。

考试成绩合格可取得“成绩合格证”(成绩合格证在协会网站考试成绩查询窗口下载、打印),一般从业资格考试成绩长年有效。考生对考试成绩、合格证照片有异议的,应当在成绩公布之日起十五日内向协会提出,超出时间范围将不予受理。

添加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17】,或加入QQ群:202291661,加入证券从业或证券专项资格考试交流群,答疑解惑,共同进步!

证券考试如何冲刺?有什么考前资料、试题?

NO1.30天题库会员免费领【考前2套点题试卷+科目章节题量增加50%+不限次数试题答疑

证券从业及专项考前点题试卷

微信搜索【233网校金融类考证题库】进入小程序刷起来~

证券考证题库.jpg

NO2.考前速记+易错题【专业证券师资团队匠心打造,依据最新证券教材大纲,结合历年考题分值分布,提炼核心考点、易错点】

证券从业及专项考试考前速记

NO3.考前7天冲刺练【高质量试题免费刷,配答案解析】

证券从业考前7天冲刺练

刷题就能过?证券从业考前冲刺锁分有方法!证券从业刷题锁分班,直击考题核心,课程+题库双重保障,临考刷题通关>>

证券刷题锁分班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