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原创证券从业资格6月28日开考,这样准备还来得及!

2020-06-11 09:51:25

字号

从协会发布公告起,到6月28日考试,离本次考试只有不到20天时间,如果您还没有开始学习,打算从看教材一点点来,肯定是来不及了,所以就需要做重点掌握。

点击查看>>2020年6月28日证券从业资格考试通知

本次考试主要面向各会员单位在职人员,那么入职证券公司、基金公司和相关投资咨询公司的相关内部人员该如何备考?这次考试安排的好突然,备考就十几天时间,有没有啥好的备考方法或者学习资料啊?

往下看!!!

短期备考不要求面面俱到,但是要梳理知识框架,构建体系,然后再勤加真题练习,最后几天做临考突击,这样的短期计划性学习才可以更有把握的顺利考过!

10天干货笔记

临时抱佛脚的考生可以重点抓干货笔记,以笔记为中心,233网校证券考试干货笔记是专业师资根据教材和历年考试精编而来,是教材的浓缩和升华。复习时间要合理安排,要根据考试内容分值的多少,来合理的分配自己的时间。比如,重点的章节考点多,题目难,应多花些时间复习。

获取干货笔记>>

233网校证券干货笔记

此阶段重在章节学习,通过做题233网校在线题库的章节习题,来巩固相应的知识点。因时间有限,要选择有质量的练习题来做。好的题目,能够使您的复习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马上练习

大部分报名参考人员都有各自的生活、学习和工作,学习的确比较费力。这就要求安排计划好,每天必须保证足够的时间来学习,挑比较完整的时间段,在学习前,可以先拟定一份学习计划,按照计划去学习,就不会那么乱,而且更利于掌握知识,也可以参加233网校的课程辅导,所有课程已按照3月1日施行的《证券法》更新,让老师带着你学习。

3天模拟测试

每天可安排3套左右完整的模拟题测试,然后再配合233网校在线题库模拟训练,体验上机考试的流程。做习题,充分运用题海战术,要熟练掌握课本里的例题以及各种题目有不同的作用,有明确考试重点的,有测试基础记忆的,有培养临场感觉的,考生在做题前首先要先明确目的,再选择合适的题目。一定要掌握做题技巧,不要一边做题一边翻看答案,题目都要建立错题本,重点,大题贵在”精”不在”多”等等。

233网校2020年证券考试模拟试题

2天真题测试

2016—2019年历年真题答案解析、在线测试、估分,要注意熟悉题型、题量、控制答题时间、总结命题思路、把握重点考点、查漏补缺、掌握答题技巧。>>点击免费在线测试证券从业历年真题

233网校证券考试历年真题在线测试

最后学霸君提醒诸位会员单位考生两点:

第一,通知中有明确说明:新修订的证券法相关内容,会在本次考试中涉及。

第二,本次考试虽然是会员单位自行组织考场,但是有提到要明确配备监考人员和相关监考系统,更有会员单位对考试时考生的坐姿、角度等做了明确规定。

本次考试,一方面增加了新内容,另一方面可以说是考场监管更加严格。

所以,要想顺利通过这次考试,广大会员单位的考生要做好充分的备考学习,投机取巧的心思且不可有,只有全面掌握了考试知识点,才可以在考场上对答如流,从而顺利通过!

更多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相关问题,大家可进入“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社区”→点击“答疑解惑版块”,在线提问,学霸君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或者添加证券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7】邀您加入2020证券学习交流微信群,与大家一起备考学习!

2020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新手报考指南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章节习题/模拟试题/真题免费刷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