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证券从业预计6月底恢复考试?!你确定还不开始刷题?

来源:233网校 2020-06-04 14:38:24 字号

证券从业预计6月底恢复考试,这是真的吗?

此消息来源于233网校证券考试交流群里的学员发出的一张截图:

证券从业考试恢复时间

各分支机构:

根据目前沟通了解的信息,因疫情防控而暂缓的证券从业考试预计将在6月底恢复考试。请各分支机构督导暂未通过考试的候选人/员工提前复习,充分准备,请务必争取6月底一次性通过证券从业考试。另,证券从业考试一旦恢复,所有分支机构员工必须通过证券从业考试才能入职。

从图片内容可知:此通知的发布对象是证券公司,并没有对外公布。截止目前,中国证券业协会都没有发布相关2020年证券从业资格报名公告,但随着疫情得到有效控制,2020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可能会随时恢复,当然具体还是以官网通知为准。所以小伙伴们要做好复习准备和报考准备哦!

233网校证券考试题库

为避免错过证券从业资格报名入口开通时间,您可免费预约短信提醒服务,及时获取2020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通知。

免费预约短信提醒,不错过2020年证券考试报名时间!

更多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相关问题,大家可进入“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社区”→点击“答疑解惑版块”,在线提问,学霸君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或者添加证券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7】邀您加入2020证券学习交流微信群,与大家一起备考学习!

2020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新手报考指南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章节习题/模拟试题/真题免费刷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