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原创证券从业考前资料哪里找,这几个免费渠道你要知道!

2019-09-27 09:34:00

字号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临近,对于资料的需求愈发强烈。其实233网校多个平台都可以免费下资料,你知道了吗?

一、证券从业考试社区

233网校考试社区(http://www.233.com/forum/zq)提供话题讨论、资料下载、疑难答疑。

其中考前需求大的就是资料了,该版块已经陆续上传了章节习题精选、历年真题汇编、高频考前突破、冲刺试卷100题、模考大赛试卷、分类笔记、知识点总结等内容。如下图:

image.png

部分下载内容列表:点击蓝色标题进入相应页面回复下载。

【可下载】证券专项业务《证券投资顾问业务》章节题精选(8章)

部分真题和考点出炉,2019年6月证券从业真题及答案下载

【锁分试卷】2019年证券从业金融+基础冲刺100题下载

【下载刷题】2019年5月证券从业考试模考大赛试卷(每科1套)

【考前突破】2019年证券从业章节重要考点归纳下载(两科)

【下载】2019年3-4月证券从业考试模考大赛试卷,你能得多少分?

【考后更新】2019年证券从业考试真题及答案汇编下载

【整理】2018年证券从业考试历次真题汇编

二、233网校APP资料包

除了通过PC端下载资料,233网校APP同样提供此功能。目前已更新份资料。如下图为资料包内容截图:

资料包地址:https://v.233.com/webApp/Datum/datuminfolist?classId=9

image.png

访问路径:233网校APP——证券从业及专项——题库——资料下载。

三、各项活动助力冲刺

除了下载资料外,233网校还提供了各式的备考冲刺活动。如巩固基础的知识点打卡、整体测试的模考大赛、冲刺锁分的7天练。

证券知识点打卡:7月证券考前24天打卡,每天1个高频考点+配套真题演练,好习惯就这样养成!【打卡做题>>

证券24天真题考点打卡

证券模考大赛:考前倒数第二周上线各科模考大赛,为期一周。提前测一测你的水平,各科前6名分或课程、课程红包、积分等奖励。【参赛做题>>

证券从业模考大赛测试

证券考前7天练:考前最后7天冲刺习题练,每天20题,随机抽题,覆盖各章! 【冲刺测试>>

证券从业考前7天练

2019年证券从业及专项取证班全面解析新大纲考点,零基础有效备考,送官方新版教材+99元题库(各科发布2套点题试卷)【试听考点讲解>>】【下载APP掌上刷题

复习推荐

2019年《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冲刺资料集||真题考点汇总

2019年《金融市场基础知识》真题考点汇总||冲刺资料集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