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原创证券从业21天提分计划:每天5分钟,学会一个高频考点

2019-05-09 16:08:00

字号

距离2019年6月1日-6月2日证券从业考试只剩下20多天的时间,报名入口将于5月13日15点关闭。不要犹豫,不要徘徊,报名了就好好学习。与其犹豫时间够不够用,不如现在就开始学习,用你的行动来证明20多天也是可以考过的!

233网校为你总结了《金融市场基础知识》和《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两科高频的21个考点!全都是大纲需要掌握、真题里常常考的考点,不可错过。

从5月11日起,每天5分钟,学习一个高频考点,做几个配套习题。跟上节奏,一起来!简单的事重复做,你就是专家,重复的事情用心做,你就是赢家!

点击下图或红色链接进入证券从业21天高频考点打卡>>

证券从业21天锁分计划:每天5分钟,学会一个高频考点

活动时间:5月11日-5月31日(21天)

活动地址:http://www.233.com/zq/zhuanti/201905daka/

每日打卡提醒

害怕错过每天打卡嘛?来来来,加入233网校证券的备考互动平台吧,小编将通过以下几个途径提醒你!

①233网校APP。下载我们的APP关注证券从业及专项,小编每日推送知识点打卡提醒你!

233网校APP

②加入QQ群:26606224。每日推荐证券从业热点资讯,众多备考的证券考友们实时交流备考心得。

③添加微信ks233wx9,邀您加入微信群讨论。微信群和朋友圈也每日分享考试资讯和复习资料,提醒你坚持打卡呀!

参与方式

在活动页参与打卡,并连续21天完成每天某一个考试中某一个科目的知识点练习。

如果当天忘记打卡,可以补卡哦,补卡享受与打卡一样的奖励。

操作方法:当天忘记打卡则该日期被锁定,可以通过点击日期上的“ ”图标邀请朋友解锁,每日有2次解锁机会。

活动奖项设置

用户在2019年5月11日-5月31日期间,参与活动给予奖励,一个账号只能获取一次该考试下的奖励。

红包说明

课程红包50元,满300元可使用,有效期30天。

课程红包100元,满600元可使用,有效期30天。

报名关注:

证券从业周刊第35期|证券各科章节分值总结

【免费下载】证券考试学习资料下载汇总帖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