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原创证券从业考试学员通关经验:学习源于兴趣!

2018-12-18 08:23:00

字号

2018年12月证券从业奖学金获奖名单已公布,以下是三等奖获得者mobile_dhmqnds分享的学习经验。

考试科目

考试成绩

合格分数线

通关方案

证券分析师

71分

60分

点击免费试听>>

首先很感谢233网校,提供了很多题目,像章节练习,模拟试题,历年真题,这些真的是对通过很宝贵的资源。

既然要写通过经验,那我先自我介绍。我现在是大二的一名学生,本人并不是金融专业,对证券期货行情的波动有着非常浓厚的兴趣,所以在学证券分析师这门课时学得很爽,越学越来劲,所以我认为兴趣是最好的老师。

对于这门课各个章节我认为最难的就是债券和经济学里的四大金刚类(自己命名的)了,因为在平时的生活中我几乎没接触过债券,对它市场行情的波动不了解也不感兴趣,学基础时这一章我是直接跳过了,但是利息计算那个一定要掌握。完全竞争,垄断啊这些要感谢王佳荣老师的讲解,让我理解了。我看评论很多人说数理分析难,其实我觉得这个在考试中只是要我们弄懂定义,算的也是很简单的类似r的平方这样而已,题刷多了理解了其实并不难的。

我平常是学完一章节就做一章节233网校的题,把全部的题包括错题都弄懂,如果错题并没有理解就把它放到收藏,实在理解不了就记住吧。233网校的题做完了再去百度找分析师的题做,网上题很多的,我认为做题才是通关的关键,刷题,刷题,刷题,重要的事说三遍。

考试试题里挺多题都是没见过的,得看积累临场发挥了,计算题占比不会太高,主要考的还是概念吧,有些题是真的做不出来,只能靠蒙。

最后祝大家都能取得好成绩吧!

——此为233网校学员学习经验,转载请注明来自233网校,违者必究。

热点推荐证券从业资格考试通关学霸精英榜专题

官方通知:中国证券业协会2019年度考试计划公告公布

讲师课程:2019年证券从业取证班全面解析新大纲考点,零基础有效通关,送官方新版教材+99元题库(各科发布2套试卷)【试听考点讲解>>】【下载APP掌上刷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