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2018年12月考生必看:10月证券从业考试试题有什么特点?

来源:233网校 2018-11-15 10:12:00 字号

2018年10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是新大纲新教材出版后的第一次考试,10月考试结束后,很多考生都反映题目偏且难,通过新旧大纲的对比,新旧题型的对比,以及出题方向的对比,接下来我们看看有哪些特点?

1.新大纲涉及的题目明显增加,新题较多;

2.“合伙企业”“证券公司”是目前看来出题率较高的考点;

3.旧题在考试中占比还是相当大的,统计在60%以上,但是新大纲里的题不可忽视;

4.考点开始“实用化”,也就是说,能在实际工作当中用到的知识更得出题人欢心;

5.考试越来越严格,难度在增加,对考生的能力要求越来越高。

那么2018年12月1日、2日的今年最后一次考试将如何应对呢?

新大纲还是重要的复习依据,以往的考试真题还是要做,真题占比率仍然很高;对知识点的把握需要更加细致化,关注实用性;从对证券从业考试要重视起来!抓紧这次考试拿证吧,为今年画上个圆满的句号。

做题推荐证券从业考试题库模拟试题在线做证券历年真题在线刷,进入做题

讲师课程:证券从业取证班全面讲解大纲考点,零基础有效通关,解析机考真题,送官方教材+VIP题库(考前各科发布4套卷)【试听考点内容>>】【下载APP掌上刷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