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2018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考场突发情况处理办法

来源:233网校 2018-10-26 10:32:00 字号

2018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还剩两场,分别在10月27日、28日;12月1日、2日。考生们请务必在规定时间内登陆中国证券业协会官网进行准考证打印,应考时必须出示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方可进入考场参加考试!各科四套考前发布,轻松通过考试>>

2018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考场突发情况处理办法

1、考试机出现故障,考生需举手示意,由技术人员进行处理,但不允许监考或技术人员帮助操作考试界面,或对题意做解释、提示。对故意关机或自行重新启动计算机的考生应责令其离开考场,考试成绩按零分处理。

2、考生进入考场直至考试结束前一律不得擅自离开座位和考场(提前交卷者除外),如有特殊原因需要暂离考场,必须有监考人员陪同,且返回考场时必须重新采集考生照片。



热点推荐:

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考试考场须知

2018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真题答案交流

讲师课程:证券从业取证班全面解析新大纲考点,零基础有效通关,送官方新版教材+VIP题库(各科发布4套试卷)【试听考点讲解>>】【下载APP掌上刷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