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推荐用什么APP软件可以刷证券从业试题?

来源:233网校 2018-08-15 09:12:00 字号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备考过程中,做题是很重要的一环。特别是考前半个月,利用题海战术是很多考友的共同选择。那么问题来了,什么APP软件可以刷证券从业题目呢?证券从业刷题用APP哪个好呢?看这里!

下载233网校APP,证券从业模拟试题、章节习题、历年真题、易错题、一网打尽!

推荐用什么APP软件可以刷证券从业试题?

这个233网校APP可以了解考试资讯、刷题做题、听课、还能下载资料。看看下面的图文介绍吧!

一、及时获取考试资讯

打开233网校APP,点击下方进入头条板块,即可获取关于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的各类资讯。关于报名、考试、准考证、成绩、注册、就业的各方面信息,每日更新。

证券从业APP

二、随时随地刷题

下载这个APP使用最多的就是刷题功能了。打开233网校APP,点击下方进入题库板块。

证券从业题库包括了免费题库和VIP题库。

证券从业APP

免费题库面向所有注册考生,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离线题库、挑战积分、易错题、历年真题、模拟试题、资料下载8个子类。

VIP题库面向购买了基金取证班/速成班课程,或单独购买了VIP题库项目的考生开放。包括:高频考点题、机考真题库,考前10天开放的(4套/科)。

证券从业APP

三、听课

除了资讯和题库,还有一块就是课程了。233网校证券从业课程是有口皆碑,72小时短时冲关,90%机考真题考点解密,深受考生喜爱!

证券从业APP

对于基础薄弱和学习时间不够的考生来说,是个很好的选择。由老师带领你一步步掌握各科目核心考点,顺利通关!

还在等什么,现在安装233网校APP开始刷题吧!!

点击下载233网校APP

证券从业取证班解密机考原题,零基础有效通关,报课送教材+VIP题库(各科发布4套试卷)+三色考点,【试听考点讲解>>】【下载APP掌上刷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