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5月证券通关经验分享:零基础小白一次通关证券分析师

来源:233网校 2018-06-13 08:34:00 字号
摘要: 2018证券从业取证班解密机考原题,赠送教辅+三色考点+考前>>

5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绩已公布,233网校学员成绩喜人,用优异的成绩为本年度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画上了完满的句号!查看更多通关学员学习心得>>

本人是理工专业背景,数理基础较好,但金融方面几乎零基础(有少量的财会和经济学知识)。今年3~4月通过自学,先后考出了基金从业的三门,以及证券从业的两门,接着就趁热打铁,打算应战证券专项业务考试。研究考纲之后,决定扬长避短,选择相对偏数理的“证券分析师”考试,即便如此,证券分析师考试内容还是太过庞杂,自学的话很容易抓不住重点。好在看到网上关于233网校的信息,口碑不错,于是就试看了一下网课视频,发现老师讲的很清晰,于是就赶快报了“《证券分析师》专业单科取证班”,反正价钱也不贵(还有优惠)。接着就开始按部就班地学习。客观地说,233的网课做的是挺不错的,尤其是王佳荣老师的授课方式风趣幽默,除了讲干货,其间还会穿插很多趣闻和小知识。

关于备考,我必须强调:一定要踏踏实实地学,不能抱有任何侥幸心理。具体来说,我第一遍学的非常慢,跟着网课视频,配合233的“三色讲义”学习,而对其中艰深或专业性较强的内容,比如经济学和衍生品中的一些内容,我会适当参考一下高鸿业的《西方经济学》以及期货从业考试的教材。由于之前已经考过了基金从业和证券从业,所以金融学和基本分析的知识学起来很轻松,知识都是相通的。数理方法这一章就更不在话下,很基础的数理统计。由于知识量大,很容易遗忘,所以还需复习一遍,主要是查漏补缺,跟着233的冲刺班,快速过一遍。接下来是最关键的——做题!看懂并不意味着掌握,而检验的方法就是做题!刚开始,大量地做,错多少都不要紧,然后收集错题重点研究,再做题,如此练习一周左右,正确率就上升了很多。最后是真题模拟,这个阶段主要是训练临场发挥,一定要计时!我一般把时间定在一个半小时做完一套真题或模拟卷,这样做的目的是为了在真正考试时有充足的时间用于可能出现的难题攻关和答案检查(后来考试时,证明了我是正确的)。另外,233的卷一定要看,我在考试时就遇到了好几道类似的题,几乎不需要动笔就算出来了。临考前一天不要熬夜,证券分析师考试和从业考试不一样,更需要理解和计算,机械记忆内容相对少,在应试时需要高度清醒的头脑。

虽然通过了证券分析师,但对我这只是又一个新起点。学无止境,金融领域更是如此!再次感谢王佳荣老师,感谢233网校!祝各位考生朋友顺利通过,祝233网校越办越好!

本文是233网校学员原创文章,转载请在文章首尾注明来自233网校,违者必究!

报名推荐:证券从业考试报名入口 证券从业考试报考新手指南

零基础通关:2018证券从业取证班解密机考原题,零基础有效通关,报课送教辅+VIP题库(各科发布4套试卷)+三色考点,【试听考点讲解>>】【下载APP掌上刷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