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全程陪伴你的证券从业资格考试APP

来源:233网校 2017-08-24 10:04:00 字号

随着现代人类的使用习惯从PC转为手机、随着手机的功能越来越完善,一个小小的手机能提供很多很多的便利。

你不能随身带着电脑、但是你肯定随身携带手机;你不能时时关注资讯,但你手机可以收到资讯提醒。对于证券从业考试的备考也是如此,你需要一个时时提醒你动态的APP,证券从业app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zq.jpg

证券从业APP主要分为资讯、课程、题库三块内容。

资讯:报名、准考证、查分、证书打印、考点、报考答疑都可以在资讯板块及时获取。

报考过程中,遇到问题可以在资讯导航里选择报考答疑进行提问,小编会及时进行回复解答!学习过程中的经验困惑可以到考试社区进行吐槽交流、233考友与你同在!

题库:复习中初期到后期,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考前可以在题库板块进行测试。

课程:喜欢跟着老师一起学的考生可以在课程板块,听精讲班、习题班、冲刺班、模考班、考试技巧班、计算题真题专项解析班。

2017证券从业取证班解密90%章节核心考点,专业讲师辅导,立即免费试听>>

关注233网校证券从业报名栏目,点击查看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