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证券从业直播课堂:6月17日王佳荣老师考前 提分通关

来源:233网校 2017-06-08 13:50:00 字号

6月,称得上是考试季!除了高考、毕业考、四六级,证券从业的考生也将迎来2017年6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为了帮助广大考友备考冲刺,2017年6月17日 (下午14:00-17:30),王佳荣老师将为考生带来网络直播,进行考前,分科讲解考试重难点,让考生锁分通关。请考友们按时参加,精彩内容不容错过哦。

直播时间:2017年6月17日(下午14:00-17:30)

直播主题:考前,锁分通关

直播科目:《金融市场基础知识》、《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

直播老师:王佳荣老师

直播内容:

1、划重点,考试科目重难点分析

2、精选两科考试试题,分析讲解,传授通关技巧

3、考前注意事项

直播平台:QQ群,233网校证券从业vip群:228587894

针对人群:付费学员,购买vip班课程学员

讲师简介:

王佳荣老师2008年开始从事证券与期货的从业资格培训,并经常与考生一起参加考试,积累了多年从业考试经验,讲课详略得当,抓住重点难点,并能将考试难点通过归纳总结让考生迅速找到记忆方法和规律。为多家金融机构培养了近两千名从业人员。

<<免费试听

直播课程常见问题解答:

1、直播老师讲什么内容?

本次直播针对证券一般从业考试两门科目,讲解重难点知识,传授应试技巧,帮助考试备考冲刺,锁分通关。

2、直播收费吗?

直播平台为233网校证券从业vip群,群号为228587894。233网校付费学员才可以加入。购买vip班课程学员均可以参与直播,听课。如果单独购买,为200元/科。

3、通过直播课,我可以学到什么?

①考前重难点知识集中讲解,分析考试热点,更好掌握复习技巧。

②与老师面对面直接交流,答疑解惑,短时间收获更多知识。

③通过典型例题讲解,帮助考生提升解题技巧,轻松通过考试。

2017证券从业取证班解密90%章节核心考点,零基础签约通关,立即查看>>【试听核心考点讲解>>】【证券考试题库刷题>>

233网校证券从业考试题库里提供章节测试题模拟题挑战难题历年真题,最重要的还有VIP题库易错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