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233网校有证券投资顾问视频教学或练习大纲吗

来源:233网校 2017-03-02 11:56:00 字号

  233网校已更新证券投资顾问胜任能力考试视频课程已经上线,杨明辉老师主讲。

20170302135637.png

  证券投资顾问考试科目《证券投资顾问业务》,考试大纲已经发布,沿用《证券投资顾问胜任能力考试大纲(2015)》。

  证券投资顾问一般的日常工作是分析股票和大盘走势,不同的投资顾问专属的分析的行业不同,客户可以通过与其签约享受其为您提供专业的服务。

  证券投资顾问为客户提供投资建议,比如买卖时机、热点分析、证券选择、风险提示等,禁止代理客户操作。也就是说,投资顾问提供建议给客户参考,决策由客户自己做。赢亏均由客户承担,证券公司可能就投资顾问服务收取费用,形式包括差别佣金、按资产额或服务期收取单项顾问费用等。


  备考计划:2017年证券投资顾问考试考情分析及备考策略

  证券投资顾问胜任能力考试取证班课程已上线,投资顾问业务考点精讲+习题演练+模考>>【免费试听课程】【证券题库刷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