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2017年5月证券投资顾问考试成绩查询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17-05-23 07:19:00 字号

  2017年5月证券投资顾问胜任能力考试于5月20日-21日举行,5月证券投资顾问胜任能力考试成绩查询时间于5月23日开始。

  233网校成绩查询平台:http://wx.233.com/u/hook/23.html,方便考生快速查分,敬请关注。

  请大家注意:证券投资顾问考试和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考试在同一个入口,没有单独的查分入口。

  证券投资顾问胜任能力考试满分为100分;达到60分及60分以上的考试成绩,视为合格成绩。

证券投资顾问胜任能力考试考生取得《投资银行业务》考试合格成绩后,应当每年参加并完成中国证券业协会组织的相应业务培训;未按要求完成相应业务培训的,其合格成绩不再有效。

  欢迎考友们考后加入233网校>>2017年证券投资顾问真题及答案在线交流区

  证券从业6套已发布,【立即查看>>

  注册管理:申请从事证券投资咨询业务需要什么条件

  【吐槽】考前看汗水,考后看命运!?考完那一刻,你的心情还好吗?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