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2022年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考前真题冲刺(11.13)

来源:233网校 2022-11-11 14:08:26 字号

下列关于合伙企业特征的说法、错误的是()。

A.共同转让

B.共享收益

C.共担风险

D.共同出资

参考答案:A
参考解析:合伙企业是指由自然人、法人和其他组织依照《合伙企业法》订立合伙协议,共同出资,共担风险,共享收益,对合伙企业债务承担责任的经营性组织。

根据深交所2020年修订的《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投资者适当性管理实施办法》,新申请开通创业板交易权限的个人投资者应当符合的条件是()

A.申请权限开通前1个交易日证券账户及资金账户内的资产不低于人民币10万元,并且参与证券交易24个月以上

B.申请权限开通前20个交易日证券账户及资金账户内的资产日均不低于人民币10万元,并且参与证券交易24个月以上

C.申请权限开通前20个交易日证券账户及资金账户内的资产日均不低于人民币50万元,并且参与证券交易24个月以上

D.申请权限开通前1个交易日证券账户及资金账户内的资产不低于人民币50万元,并且参与证券交易24个月以上

参考答案:B
参考解析:深交所2020年修订的《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投资者适当性管理实施办法》,明确新申请开通创业板交易权限的投资者条件:个人投资者申请权限开通前20个交易日证券账户及资金账户内的资产日均应不低于人民币10万元,并参与证券交易24个月以上。

公司应当向聘用的会计师事开所提供真实、完整的(),不得拒绝、隐匿、谎报。

Ⅰ.会计凭证

Ⅱ.会计账簿

Ⅲ.财务会计报告

Ⅳ.其他会计资料

A.Ⅰ、Ⅲ

B.Ⅰ、Ⅱ、Ⅳ

C.Ⅱ、Ⅲ、Ⅳ

D.Ⅰ、Ⅱ、Ⅲ、Ⅳ

参考答案:D
参考解析:公司应当向聘用的会计师事务所提供真实、完整的会计凭证、会计账簿、财务会计报告及其他会计资料,不得拒绝、隐匿、谎报。
插入模块

注意:目前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考试题型已调整,题型包括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综合题,测试题量均为120题。综合题测试内容上侧重于考察对专业知识的理解、应用等综合能力,测试形式仍为客观题,具体形式由命题专家根据测试需要确定。现在考生可正常复习,备考把握知识点即可。

证券考试往期真题会重复出现,233网校整理了《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真题演练,每天掌握几道题,攻克高频考点!

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章节真题精选下载版、在线估分均已更新,大家可通过手机应用搜索“233网校”下载233网校APP进行免费下载、在线估分。更快速掌握考点,老师带你高效取证>>

证券真题及答案下载


证券考试改革已实施,证书含金量提升,考试难度或增大,提前备考才能掌握主动权,讲师王佳荣、孙婧带你抢占先机一考通关,2022年早日拿下证书>

2022年证券教材大纲已换新,快速抓住考核重点,抢先拿证!赶紧来听金融大神王佳荣,为你解密90%全真机考必考考点,提前避开考试的坑,锁分快又准>

试题不够刷?233网校证券考试题库,章节习题、模拟试题、历年真题、易错题……海量试题任你刷!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