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2023年证券从业金融市场基础知识真题答案下载

来源:233网校 2023-03-22 10:01:39 字号

2023年证券从业金融市场基础知识真题答案下载去哪里?233网校将在证券从业考试结束后公布收集的真题答案,真题均来源于考生回忆版/网络汇总版,233网校仅做汇总收集整理。供考生回忆估分!需要下载的考生点击下图进入下载入口下载。点下图进入真题答案专区!

建议各位考友提前下载好233网校app,下考后能随时随地收到试题答案推送,

真题估分.jpg

2023年证券从业成绩查询时间为考后7个工作日内,届时,233网校证券从业频道将及时更新证券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敬请关注!下方免费预约,及时获取成绩查询时间:

手机预约考试提醒,及时知晓证券查分考试时间

考后除关注真题答案,想必大家还想知道证券从业合格分数线。考生可点击查看

推荐:

关注:

新一轮证券从业备考已开启,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讲师学习,233网校证券从业通关课程,新考季抢先赢>>

答疑互助:添加233网校证券从业学霸君微信号【sun233wx】加入233网校备考大家庭,我们共同学习一起进步相约拿证!

证券报考:【】【】【

考试推荐:】【】【

刷题神器:】【】【

证券小程序.jpg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