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证券从业考试把真题背了能过吗?

来源:233网校 2021-08-27 10:04:11 字号

由于证券从业考试真题是在官方考试题库中随机抽取的,所以很多考生会问,是不是把证券从业考试的历年真题都背了,就能通过考试?

不一定!首先,历年真题只是属于题库中的一部分,可能运气好会抽到几道之前考过的真题,但不可能说百分百都是历年真题。其次,随着教材的变动,证券从业考试官方题库每年也会有所更新,新增或删减一些考题。所以只背历年真题就能通过考试的概率是很小的。

那既然如此,证券从业考试的历年真题是不是没什么用了?当然不是!考生在练习历年真题的时候,可以了解真题的难度,出题方式,考点的考察方向等,还可以提前适应考试节奏,摸清自己的基础水平,历年真题对证券从业考试的考生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但是,在记忆历年真题的时候,考生一定不要只是记答案,而是要理解考题里的知识点,这样才能把历年真题的作用发挥的更大。

哪里可以找到证券从业历年真题?

233网校的题库中就有证券从业历年真题,当次的考试真题将在考后公布,考生都可以来233网校估分对答案。

证券历年真题限时免费领

方法一:233网校APP-题库

考生可登录233网校APP,选择证券从业及专项考试-题库-历年真题即可在线做题。

方法二:微信小程序做题-233网校金融类考证题库

考生也可搜索微信小程序-233网校金融类考证题库,选择证券从业及专项考试,点击历年真题即可在线做题。

微信扫描图片二维码,在线练习历年真题>>

时间不够用?想短期拿下证券考试?233网校证券《速成班》40h突击训练,稳拿核心考分>>

备战2021年证券从业及专项考试,及时获取证券考试资讯、试题等资料,添加证券学霸君微信号【sun233wx】邀您加入2021证券学习交流微信群,与大家一起备考学习!也可直接扫描下面相应二维码入群或领取教材讲义、题库会员、干货笔记等精品资料。

扫码加入【证券考试】微信群

扫码领取【证券精品资料】

证券备考推荐:

全国各地证券行业薪资行情,测你能拿多少>>

2021年证券报考新手指南,3分钟带你了解整个考试!

下载233网校APP——证券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可随时随地刷题。【下载APP掌上刷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