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2020年证券从业金融市场基础知识每日一练(9月30日)

来源:233网校 2020-09-27 14:47:33 字号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金融市场基础知识》练习题及答案(9月30日)

免费领30天证券题库会员】【证券真题及答案下载】【全真模拟试卷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233网校学霸君(ks233wx17)为广大考生朋友准备了证券从业资格考试《金融市场基础知识》每日一练,每天掌握3道题,每天进步一点点!

1、金融机构通常采用客户调查问卷、产品风险评估、充分披露等方法,根据客户分级和()匹配原则,避免错误销售。

A.产品规模

B.资产分级

C.产品分级

D.客户风险

参考答案:B
参考解析:本题考查投资者适当性的相关内容。

实践中,金融机构通常采用客户调查问卷、产品风险评估与充分披露等方法,根据客户分级和资产分级匹配原则,避免误导投资者和错误销售。

2、按照合约所规定的履约时间的不同,金融期权不包括()。

A.修正的美式期权

B.欧式期权

C.修正的欧式期权

D.美式期权

参考答案:C
参考解析:本题考查金融期权的分类。

按照合约所规定的履约时间的不同,金融期权可以分为欧式期权、美式期权和修正的美式期权。

3、下列不属于中国证监会核心职责的是()。

A.维护投资者特别是中小投资者合法权益

B.维护市场公开、公平、公正

C.稳定市场价格

D.促进资本市场健康发展

参考答案:C
参考解析:中国证监会的核心职责为“两维护、一促进”,即维护市场公开、公平、公正,维护投资者特别是中小投资者合法权益,促进资本市场健康发展。

时间不够用?想短期拿下证券考试?233网校证券《速成班》40h突击训练,稳拿核心考分>>

更多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相关问题,大家可进入“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社区”→点击“答疑解惑版块”,在线提问,学霸君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或者添加证券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7】邀您加入2020证券学习交流微信群,与大家一起备考学习!

证券备考推荐:

2020年证券从业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证券试新手报考指南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章节习题/易错题/真题免费刷

下载233网校APP——证券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可随时随地刷题。【下载APP掌上刷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