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11月证券《金融基础知识》真题考点:基金运作概述

来源:233网校 2020-05-08 09:25:54 字号

233网校为您整理2019年11月30日-12月1日证券从业资格考试《金融市场基础知识》的真题考点,为以后备考的考友们提供参考。更快速掌握考点,老师带你突破60分>>

扫一扫,下载233网校APP

考试真题免费刷!

233网校APP下载

【真题考点】基金运作概述

【考点解析】

基金的运作包括基金的募集、基金投资管理、基金资产托管、基金份额的登 记与交易、基金资产的估值与会计核算、基金的信息披露以及其他相关环节。在 基金运作中,基金管理人居主导与核心位置。从基金管理人的角度看,基金运作 可分为基金的市场营销、投资管理与后台管理三大部分。基金的市场营销主要涉 及基金份额的募集与客户服务,基金的投资管理则体现了管理人的价值,而份额 的注册登记、基金资产的估值、会计核算、信息披露等后台管理服务则对保证基 金的安全运作起着重要的作用。

【2019.11真题测试】

从基金管理人的角度看,基金的运作包括( )。

Ⅰ、基金的市场营销

Ⅱ、基金的资产保管

Ⅲ、基金的投资管理

Ⅳ、基金的后台管理

A Ⅰ、Ⅲ、Ⅳ

B Ⅰ、Ⅱ、Ⅲ、Ⅳ

C Ⅱ、Ⅲ

D Ⅰ、Ⅱ、Ⅳ

参考答案:A

更多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相关问题,大家可进入“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社区”→点击“答疑解惑版块”,在线提问,学霸君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或者添加证券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7】邀您加入2020证券学习交流微信群,与大家一起备考学习!

2020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新手报考指南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章节习题/模拟试题/真题免费刷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