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2022年青海证券从业考试合格证书在哪里下载?有时间限制吗?

来源:233网校 2022-01-15 13:41:35 字号

2022年青海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合格证书是通过中国证券业协会网站下载打印。一般来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通过后,考生可在中国证券业协会官网打印成绩合格证,通常当次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打印入口在成绩公布后的5个工作日左右开通,开通后,不限时间限制,考生可以根据自身需求随时打印合格证。

考试推荐>>新人礼包】【干货笔记】【教材讲义/题库会员免费领

青海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合格证打印流程:

第一步:登录中国证券业协会官网,

第二步:点击从业人员 > 考试平台 >考试成绩查询

第三步:选择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考试成绩查询(成绩合格证打印)

第四步:输入考生姓名、身份证号、验证码,点击查询即可查询到证券从业考试成绩。

第五步:点击“打印合格证”按钮,进行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合格证的打印。

在打印证券考试成绩合格证时,请先在浏览器-工具-Internet选项中的高级选项中选中打印背景颜色和图像;在页面设置中去掉页眉和页脚;打印纸选择A4;页边距为8。

青海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样本:

刷题神器:233网校APP】【证券限时答题PK挑战】【拍照/关键词搜题

如何有效取证?加入证券考试《至尊班》报名送纸质版讲师《教材讲义》+内部资料(考前三页纸)+送上岗实战班(含股票基金,投资理财,行业洞察,就业指导等四大模块),配套全真机考题库VIP会员等,全面督学,抢先拿证上岗!立即报名>>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