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绩单显示成绩吗?

来源:233网校 2019-12-03 10:21:31 字号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绩单不直接显示成绩。证券从业成绩合格证上有个人信息包括:合格证上包括照片、姓名、证件号码、考试时间、考试科目、合格情况、合格证编号、协会印章等内容。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绩单图片如下图所示:

证券从业成绩合格证是每科打印一张,开通后长期开放打印,考生可选择立即打印或以后需要时打印。成绩不合格、缺考的科目不提供成绩打印。

热点关注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绩通过后如何拿到证书?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证券从业新手报考指南

2020年证券从业取证班视频解析教材考点,助你突破60分!购课送收费题库(扩充章节题量+2套点题试卷)【核心考点讲解】【下载APP掌上刷题

添加小编微信个人号【ks233wx9】,或加入QQ群:202291661(233网校-证券考试3群),加入证券从业资格考试交流。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