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打印证券从业资格证成绩单怎么设置背景,图文流程在这里

来源:233网校 2019-09-05 08:58:00 字号

证券从业成绩单要打印颜色和背景,本文图文教你打印成绩合格证!

证券从业合格打印入口和流程

证券业协会网站提供合格成绩打印,长期可打印。

第一步:进入中国证券业协会网站“考试成绩查询”栏目

第二步:选择“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考试成绩查询(成绩合格证打印)”,填写相关证件号和验证码,点击“查询”

第三步:点击打印,即可打印证券从业考试成绩合格证。点击进入>>证券从业成绩合格证打印

证券从业合格证打印说明

在打印成绩合格证时,请先在浏览器 工具 Internet选项中的高级选项中选中打印背景颜色和图像;并在页面设置中去掉页眉和页脚;打印纸选择A4;页边距为8。

页面设置位于浏览器菜单栏——文件——页面设置。设置如下图所示:

证券从业资格证打印

证券从业资格证打印

【成绩合格证样式】

证券从业成绩合格证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两门考试成绩合格后自动拥有从业资格,但成绩合格证明不是从业资格证书,证书需要工作后通过所在机构申请。如果没有从业,暂时不可以申请注册执业证书。

2019年证券从业取证班全面解析新大纲考点,零基础有效备考,送官方新版教材+99元题库(各科发布2套点题试卷)【试听考点讲解>>】【下载APP掌上刷题

编辑推荐

证券从业资格证之前考过的成绩怎么查询?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绩通过了,还可以做什么?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