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证券从业考了两次,证书上的照片以哪一次为准?

来源:233网校 2019-08-15 10:00:00 字号

证券从业考了两次,证书上的照片以当次考试的为准。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网上报名不需要提供照片,采取的是考试当天现场拍照的方式。证券合格证上的照片是进入考场现场拍的照片。如果对于证券从业合格证上的照片有异议,可以向协会申请更换。

如何申请替换证券从业合格证照片?

考生对合格证照片有异议的,应当在成绩公布之日起十五日内向协会提出更换申请,超出时间范围将不予受理。

工作邮箱:kaoshi@sac.net.cn

考生须在开考前30分钟内持纸质准考证和报名时填写的有效期内身份证件进入考场(身份证无效或丢失,可凭有效期内临时身份证参加考试,其他证件均属无效),进行现场取相和签到,进入考场后须按照监考老师要求依次就座。

考后须知

疑惑全解开!一文读懂证券业从业人员后续职业培训

证券从业人员申请执业证书的条件和程序解析

233网校题库提供证券从业章节习题、模拟试题、考前点题、易错题、历年真题、每日一练等各类型的题目,满足不同阶段的考生需求!【去做题>>

233网校APP刷题

2019年证券从业取证班全面解析新大纲考点,零基础有效备考,送官方新版教材+99元题库(各科发布2套点题试卷)【试听考点讲解>>】【下载APP掌上刷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