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2019年7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打印的常见问题

来源:233网校 2019-07-10 09:22:00 字号

2019年7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7月8日已开始,成绩合格证打印入口也已经开通了。考试合格的考生可以登录中证协打印合格证了!

打印开始前,这些常见问题先了解清楚吧!

Q:打印出来图像和a4纸一样大吗?

A:证券从业成绩合格证打印纸选择A4,建议选择横向打印。

Q: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是不是随时都可以打印?

A: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打印入口开通后,随时都可以打印。证券从业当次考生成绩合格证打印入口一般考试结束7个工作日后开通。

已开通的成绩合格证打印长期开通,考生可选择立即打印,或者有需要的时候打印。成绩不合格、缺考的科目不提供成绩打印。

Q:证券从业合格证就是资格证书嘛?

A:证券从业资格考试两门考试成绩合格后自动拥有从业资格,但成绩合格证明不是从业资格证书,证书需要工作后通过所在机构申请。如果没有从业,是暂时不可以申请证书。

Q:证券从业成绩合格证不显示照片怎么办?

A:证券从业合格证上面是有照片的,照片来源于考场现场拍照。考生对合格证照片有异议的,应当在成绩公布之日起十五日内向协会提出更换申请。

如果你的合格证没照片,可能需要修改页面设置或稍晚打印。可能有以下几种情况:

1、协会合格证数据未上传完整,照片暂时无法显示。建议晚点重新查询打印。

2、浏览器兼容问题不显示。建议尝试更换浏览器。建议使用IE浏览器。

2019年证券从业及专项取证班解密机考原题,零基础有效备考,报课送教材+收费题库(各科发布2套点题试卷)+三色考点,【试听考点讲解>>

成绩管理

证券从业人员申请执业证书的条件和程序解析

疑惑全解开!一文读懂证券业从业人员后续职业培训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