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证券从业合格证没照片怎么办?

来源:233网校 2019-05-05 09:26:00 字号

证券从业合格证登录证券业协会网站打印,考试结束后7个工作日开通。合格证上面是有照片的,照片来源于考场现场拍照。

如果你的合格证没照片,可能需要修改页面设置或稍晚打印。可能有以下几种情况:

1、协会合格证数据未上传完整,照片暂时无法显示。建议晚点重新查询打印。

2、浏览器兼容问题不显示。建议尝试更换浏览器。建议使用IE浏览器。

3、页面未进行正确设置。在打印成绩合格证时,请先在浏览器 工具 Internet选项中的高级选项中选中打印背景颜色和图像; 并在页面设置中去掉页眉和页脚;打印纸选择A4;页边距为8。

【成绩合格证样式】

证券从业成绩合格证

2019证券从业取证班解密机考原题,零基础有效通关,报课送教材+收费题库(各科发布2套试卷)+三色考点,【试听考点讲解>>】【下载APP掌上刷题

编辑推荐

证券新人,如何做好职业发展规划?

拿下证券从业资格证书还有这些优势,你知道吗?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