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证券从业资格证合格证书通过两门证书邮寄吗?

来源:233网校 2018-09-13 09:23:00 字号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无论是单科还是多科考试通过,即可打印成绩合格证明。

考生自行登录中国证券业协会网站通过“考试平台”-“考试成绩查询”-“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考试成绩查询(成绩合格证打印)”窗口查询打印成绩合格证。不邮寄!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打印时间:一般是考试结束10个工作日左右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打印地址:link.233.com/19011/cyry/kspt/kscjcx

证券从业资格成绩合格证打印时间及流程

合格证样式如下图: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

说明:在打印证券从业考试成绩合格证时,请先在浏览器工具Internet选项中的高级选项中选中打印背景颜色和图像;并在页面设置中去掉页眉和页脚;打印纸选择A4;页边距为8。可以选择单张打印或者一起打印。

这是你今后找工作的一个重要证明,成绩通过考生们要记得打印哦。(你也可以暂时先不打印等以后需要的时候再打印。)考试成绩长期有效,如果暂时不需要打印的可以之后再打。证书上是没有分数的,所以只考了60分刚过分数线的小伙伴可以放心啦!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两门考试成绩合格后自动拥有从业资格,但成绩合格证明不是从业资格证书,证书需要工作后通过所在机构申请。

成绩查询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入口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绩管理有效期

讲师课程:2018年证券从业取证班,全面解析新大纲考点,零基础有效通关,送官方新版教材+VIP题库(各科发布4套试卷)【试听考点讲解>>】【下载APP掌上刷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