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证券从业资格证有什么用?

来源:233网校 2018-01-05 10:38:00 字号

2018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安排已公布,考试报名即将开始,很多考生会问,证券从业资格证书有什么用?可以从事什么工作?

证券从业资格证是证券行业的准入证,只有取得证券从业资格证才能在证券业协会注册,取得从业编号,在证券行业工作。

目前从事证券工作的范围主要有:证券公司各部门、银行投资部、银行基金部、金融资产管理公司、上市公司证券部、中外合作基金公司、国内基金公司、中外合作证券公司、投资公司、投资顾问公司、保险公司投资部、会计师事务所以及国内的大中型企事业单位。

推荐阅读:证券从业考试报名入口 证券从业考试报考新手指南

2018证券从业取证班解密机考原题,零基础签约通关,报课送教辅+VIP题库+三色笔记,立即查看>>【试听考点讲解>>】【下载APP掌上刷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