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哪些证券从业人员需要参加年检?

来源:233网校 2017-03-23 08:55:00 字号

依据《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管理办法实施细则》,协会对取得一般证券业务的从业人员实行每两年进行一次年检;我会每年定期开展从业人员年检工作,通常从当年第三季度开始至当年12月31日结束。

  依据《证券经纪人执业注册登记暂行办法》,我会对取得证券经纪人证书的从业人员实行滚动年检;证券经纪人自其取得证券经纪人证书之日起,每年一次实行滚动年检。

  依据《关于进一步完善保荐代表人管理的通知》,我会对取得保荐代表人资格的从业人员实行每年年检。

证券从业人员年检工作开始后,从业人员管理平台随时向各公司提供需要参加当年年检人员的名单及其完成后续职业培训的情况。

  离职人员无需参加年检。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如何有效复习?讲师解密,拿下这些考点速通关>>

  资格管理

  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管理常见问题解答(2016)

  更多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资讯请继续关注233网校证券从业报名栏目。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