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四川2022年2月证券分析师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

来源:233网校 2022-02-23 17:27:55 字号

四川2022年2月证券分析师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开通时间为2月23日13时-2月26日18时,证券分析师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官网为中国证券业协会,本次考试时间为2月26日,为云考试,面向证券公司报考。

考试采取闭卷机考形式,题型均为单项选择题,《金融市场基础知识》和《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每题1分;考试题量均为100题,考试时间为120分钟,60分及以上视为合格成绩。《证券投资顾问业务》、《发布证券研究报告业务(证券分析师)》单选题每题0.5分,组合型选择题每题1分。考试题量均为120题,考试时间为180分钟,60分及以上视为合格成绩。

插入模块

成绩查询时间:考试结束日起7个工作日内

担心错过四川证券从业人员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各位考生可通过订阅短信提醒,无论是考试时间、报名时间、准考证打印、成绩查询,统统不会错过!233网校老师将于官方公布时间后即时发送订阅提醒,以便大家不错过每一个考期!

注意事项:

1、确定是否在准考证打印入口开通时期?在证券从业考试报名完成后,报名系统中会显示具体的准考证打印时间,通常为考前一周。如果考生现在无法打印准考证,可以登录中国证券业协会官网查看具体的准考证打印时间,只有在准考证打印入口开通时期才能打印准考证的。

2、确定打印机是否连接?在证券从业准考证打印入口刚开通时,人数较多,可能会造成打印入口拥挤,所以建议考生可以错峰打印准考证。如果上述方法都无法顺利打印准考证的话,建议考生可以咨询中国证券业协会官网的工作人员。

3、注册时请务必输入正确的姓名和证件号码,以免影响考后成绩查询。

4、身份证号为18位居民身份证号码,只能输入半角数字(例如:1234567890),不能输入全角数字(例如:1234567890)。

5、改革前所有账号不延用(2015年底之前)。从2016年起,新老考生均需重新注册,报考账号及密码务必牢记并妥善保存,以便后续用于登录进行报名、打印考试准考证及查询考试成绩之用。

233网校高级题库会员免费送!

①经典试题,结合历年考情,筛选试题

②大数据锁分,预判核心考点,刷对的题

③专业解析,配详细答案解析,做题不留疑问

免费领>>证券题库会员

时间不够用?想短期拿下证券考试?233网校证券《速成班》40h突击训练,稳拿核心考分>>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