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2019年11月证券分析师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11.25-12.1)

来源:233网校 2019-11-20 10:20:07 字号

2019年11月30日-12月1日开考证券分析师胜任能力考试,考试科目《发布证券研究报告业务》。本次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开通时间:11月25日15点-12月1日16点,具体考试科目安排、考场地点将在准考证上明示。

如何打印证券分析师考试准考证?

1、使用报名时注册的账号和密码登录中国证券业协会网上报名平台,选择2019年11月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考试,填写登录名、密码验证码,登录进入。

如果忘记账号或密码可点击右侧忘记登录名、忘记密码找回。

点击进入>>2019年11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

请注意:证券专项资格考试没有单独的准考证打印入口,包含在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考试入口中。

2、进入中国证券业协会网上报名平台个人主页——打印准考证。

包括注册信息维护、查看报考状态、查看报考信息、已支付科目、发票邮寄申请、发票邮寄状态查询、打印准考证、报考日志查询8项内容。

3、请检查并且确认准考证上的个人信息是否有误(包括姓名、身份证号码等),确认无误后。点击“打印”按钮,即可打印出准考证。

推荐阅读: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学习资料下载汇总帖

【专题】2019年证券从业及专项考试全真模拟试卷冲刺

233网校题库提供证券从业章节习题、模拟试题、考前点题、易错题、历年真题、每日一练等各类型的题目,满足不同阶段的考生需求!【去做题>>】【下载APP掌上刷题

证券从业备考冲刺.png

2019年证券从业取证班视频解析新教材考点,助你突破60分!购课送收费题库(扩充章节题量+2套点题试卷),点击试听各科目核心考点讲解>>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