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2016年9月证券分析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16-09-04 00:00:00 字号
摘要: 2016年9月证券分析师考试, 考后考点解析>>

  2016年9月证券分析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9月6日起。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9月3日、4日结束,互动区>>【2016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考后吐槽 】。

点击进入>>2016年9月证券分析师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小伙伴们请时刻关注233网校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网,我们将及时跟进证券分析师考试成绩查询信息!考后来分享你的试题及答案吧>>2016年证券分析师真题及答案在线交流区

  取得证券分析师资格考试合格成绩后,应当每年参加并完成中国证券业协会组织的相应业务培训;未按要求完成相应业务培训的,其合格成绩不再有效。

  证券分析师考试成绩查询查询途径:中国证券业协会网站-从业人员-考试平台-考试成绩查询-当次考试成绩查询。

  参考2016年证券分析师胜任能力考试成绩查询时间

  2016年4月23日证券分析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4月27日起;

  2016年5月21日证券分析师胜任能力考试成绩查询时间:5月25日起;

  2016年6月25日证券分析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6月28日起;

  2016年7月23日证券分析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7月25日起。

  注册管理

  证券投资顾问和证券分析师注册登记有关事宜的通知

  证券投资顾问和证券分析师注册登记程序及要求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