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什么样的人可以报考内蒙古7月证券分析师考试?

来源:233网校 2022-05-27 16:38:50 字号

内蒙古2022年7月证券分析师考试为统一考试,面向社会考生报考。通过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的考生可报考证券分析师考试。本次考试时间为7月2日-3日,报名时间一般是考前1-2个月开始。考生需在规定时间内登录中国证券业协会网站网上报名系统进行报名缴费。

考生要注意,证券分析师的报考条件不等于注册条件。也就是说当你进入证券公司注册成为证券分析师时,除了规定考试科目合格外,还有满足其他的条件要求,这其中就包括工作经历等。

申请从事证券投资咨询业务(分析师),除规定科目考试合格外,还应具备以下条件:

证券分析师注册条件

(一)年满18周岁;

(二)大学本科以上学历;

(三)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四)已被机构聘用;

(五)未受过刑事处罚或与证券业务有关的严重行政处罚;

(六)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第一百三十二条规定的情形;

(七)未被中国证监会认定为证券市场禁入者,或者已过禁入期的;

(八)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九)具有从事证券业务2年以上的经历;

(十)法律、行政法规和中国证监会规定的其他条件。

内蒙古7月证券分析师考试报名网站
中国证券业协会网站,网址:
7月证券分析师考试地点
北京、天津、石家庄、太原、呼和浩特、沈阳、长春、哈尔滨、上海、南京、杭州、合肥、福州、南昌、济南、郑州、武汉、长沙、广州、南宁、海口、重庆、成都、贵阳、昆明、拉萨、西安、兰州、西宁、银川、乌鲁木齐、大连、青岛、宁波、厦门、深圳、苏州、温州、泉州、赣州、珠海(41个城市)。(注:协会将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如有变动,以当期考试公告为准。)
内蒙古7月证券考试开考科目
金融市场基础知识、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发布证券研究报告业务、证券投资顾问业务、证券投资银行业务。
担心错过内蒙古证券分析师考试?

各位考生可通过订阅信息提醒,报名查分统统不会错过!233网校老师将于官方公布时间后即时发送提醒,以便大家不错过每一个考期!

【免费预约2022短信提醒,证券报名/查分立即知晓!】


2022年证券分析师考试时间安排

2022年2月26日证券从业资格考试(云)考试,面向证券公司报考,在全国36个城市举办。报名时间不统一,报名缴费时间2月7日15时至2月11日15时。

2022年5月28-29日证券从业资格考试(专场)考试,面向证券公司及证券投资咨询机构报考,在全国36个城市举办。已延期。

2022年7月2-3日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统一)考试,面向社会人员报考,在全国41个城市举办。报名时间一般是考前1-2个月。

2022年9月24日证券从业资格考试(云)考试,面向证券公司报考,在全国36个城市举办。报名时间一般是考前1-2个月。

2022年11月5-6日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统一)考试,面向社会人员报考,在全国41个城市举办。报名时间一般是考前1-2个月。

插入模块

2022年证券统一考试、云考试、专场考试的区别:

1、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统一)考试共2次,是面向社会人员,所有考生均可报考。

2、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专场)考试共2次,一次面向证券公司、证券投资咨询机构的,就是已经在证券公司入职的人员参加考试(没在证券公司\机构上班的不能参加),还有一次面向户籍属于新疆、西藏、青海的社会考生。

3、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云)考试共2次,面向证券公司考生,就是已经在证券公司入职的人员参加考试(没在证券公司上班的不能参加)。

如果你没有足够的备考时间,或是基础薄弱的证券考生,可以来233网校跟着老师一起学,多阶段班级帮你强化提升,助你有效通关!

基础阶段:精讲班打基础,章节练习补漏洞
基础阶段的学习,我们应该侧重对概念的理解,配合章节练习查漏补缺。在精讲班中,老师会结合官方教材、大纲以及最新的法律法规对知识点进行讲解。点击试听>>
巩固阶段:冲刺班抓重点,专项班破难点
巩固阶段的学习,我们应该侧重对重难点的把握,更要注重对高频考点的学习以及计算题的专项练习。
冲刺阶段:真题考点带练,刷题锁分通关
冲刺阶段,大家可以重点学习真题考点班,老师带你回顾历年真题,边学边练。点击试听>>5小时疯狂刷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