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2016年9月证券分析师胜任能力考试报名入口(已开通)

来源:233网校 2016-07-18 09:33:00 字号
摘要: 2016年9月证券分析师胜任能力考试报名入口7月18日开通,一般从业资格考试合格的人员,均可参加证券分析师胜任能力考试。

  2016年9月3日至4日证券分析师胜任能力考试报名入口开通时间:7月18日17:00至8月10日17:00。考试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考生应登录中国证券业协会网站(link.233.com/19011)报名。

点击进入:2016年9月证券分析师胜任能力考试报名入口

2016年9月证券分析师胜任能力考试报名入口

  证券分析师胜任能力考试报名条件

  一般从业资格考试合格的人员,均可参加专项业务类考试。

  通关方案:2016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233网校双讲师解密90%考点知识,更有高品质VIP,助您快速刷题通关。【试听考点讲解>>】【证券题库刷题>>

  证券分析师胜任能力考试报名缴费

  证券分析师胜任能力考试费为61元/科,通过网络在线支付方式缴费。

  (一)9月证券分析师考试:报名、缴费无时间限制。

  (二)报名成功的考生在当次考试报名截止日前,可选择网上退考;同一科目考试退考两次的考生将无法再次报考该科目考试。

  (三)报名成功后,未在规定时间内选择退考的考生,不得以未参加考试等理由要求退还考试费。

  (四)考试费退费将在当次考试结束后进行,费用退回原支付银行卡,银行退费周期约为7至14个工作日。  

  证券分析师胜任能力考试科目:发布证券研究报告业务,考试范围参考《证券分析师胜任能力考试大纲(2015)》。

  报考公告:2016年第三季度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考试公告

  行业资讯:

  证券分析师岗位职责和工作内容

  证券分析师和证券投资顾问有什么区别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