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证券从业大纲每年什么时候发布?9-10月居多!

来源:233网校 2019-11-06 11:06:07 字号

证券从业大纲每年什么时候发布?我们可以从最近几年的情况来看!

2019年证券从业大纲10月发布

10月9日,中国证券业协会发布了《证券业从业人员一般从业资格考试大纲(2019)》,内容如下:

为适应证券行业发展,不断完善从业资格考试,我会制定了《证券业从业人员一般从业资格考试大纲(2019)》,现予发布,自发布之日起施行。

大纲内容:

证券从业《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考试大纲 (2019)

证券从业《金融市场基础知识》考试大纲 (2019)

2018年证券从业大纲9月发布

9月3日,中国证券业协会发布了《证券业从业人员一般从业资格考试大纲(2018)》,内容如下:

为适应证券行业发展,不断完善从业资格考试,中国证券业协会制定了《证券业从业人员一般从业资格考试大纲(2018)》,2018年9月3日现予发布,自发布之日起实施。《证券业从业人员一般从业资格考试大纲(2014)》同时废止。

大纲内容: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金融市场基础知识》考试大纲(2018版)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考试大纲(2018版)

2014年证券从业考试大纲沿用4年

在此之前,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大纲沿用2014年11月的版本。

2014年11月2日,为适应证券行业创新发展,进一步完善证券从业人员资格考试,协会编制了《证券业从业人员一般从业资格考试大纲》,现予发布。

查看各科目内容:《证券业从业人员一般从业资格考试大纲(2014)

因此综合来看,证券从业大纲一般在下半年公布,9月或者10月发布,发布之后的下次考试开始使用新版考试大纲。因此,2020年上半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将继续沿用2019年版本的大纲备考。

2019年证券从业取证班视频解析新教材考点,购课送收费题库(扩充章节题量+2套点题试卷)【核心考点讲解】【下载APP掌上刷题

编辑推荐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证券模拟试题/真题免费刷

备考从业资格考试, 下载233网校APP就够了!包含新鲜报考时间提醒、大数据题库、备考资料包、干货笔记、模考大赛、辅导课程、在线直播、每日一讲等丰富内容,扫码下载吧!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