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2023年3月证券从业考试成绩查询官网:中国证券业协会

来源:233网校 2023-03-27 11:14:14 字号

2023年3月证券从业考试成绩查询官网:中国证券业协会。考生可于成绩查询入口开通后登录中国证券业协会网站—点击“从业人员”—点击“考试成绩查询”—输入身份证号码以及验证码即可查询成绩。

插入模块

2023年3月证券从业考试成绩一般在考后7个工作日内查询。2023年3月证券从业人员专业能力水平评价测试时间为3月25日,跟据近两年证券考试成绩查询开通时间,一般是考试结束后1-3天。也就是考完之后的周一、周二、周三左右。各位考生请耐心等待成绩查询入口开通!具体开通时间以官网实际开通时间为准。

考生可通过以下两种方式进行证券行业专业人员水平评价测试成绩查询。

方式一:233网校证券考试成绩查询快速通道,查分网址:输入报名时官网注册的用户名+登录密码即可查询成绩。进入查询入口>>

zqcf.png

方式二:登录中国证券业协会网站—点击“从业人员”—点击“考试成绩查询”—输入身份证号码以及验证码即可查询成绩。

证券考试成绩查询流程:

1、登录“中国证券业协会网站()”。

2、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查询途径:中国证券业协会网站-从业人员-考试平台-考试成绩查询-当次考试成绩查询。

3、输入“身份证号码”-点击“查询”。

近两年证券成绩查询时间已整理好!供大家参考~

2022年证券考试成绩查询时间表:

考试时间成绩查询时间
11日26日11月30日(周三)9:30
9日24日9月27日(周二)15:00
8日20-21日8月23日(周二)17:00
7日23日7月26日(周二)17:00
2日26日2月28日(周一)20:00

2021年证券考试成绩查询时间表:

考试时间成绩查询时间
12月11日-12日12月14日(周二)12:00
7月3日-4日7月5日(周一)18:00
4日24日4月27日(周二)9:30

2023年3月证券从业成绩有效期时间是多久?

2023年3月证券测试科目的成绩自取得之日起三十六个月内有效。

1、专项业务水平评价测试或高级管理人员水平评价测试成绩达到基本要求且在有效期内的,其一般业务水平评价测试成绩在此期间持续有效。测试成绩超出有效期的,相应成绩失效。

2、已通过水平评价测试的证券行业专业人员,在证券行业从业或任职期间的所有测试成绩持续有效。

3、测试达到基本要求后36个月内未进行执业登记或未任职,或从证券行业机构离职超过36个月的,所有测试成绩失效。

4、考完一般业务水平评价测试两科,可以报考专项业务水平评价测试。专项科目从简单到难依次是《证券投资顾问业务》<《发布证券研究报告业务》<《投资银行业务》。

下一次6月证券统考报名是什么时候?

2023年证券统考时间为6月3日4日,考试时间共两天,报名时间预计为考前一个月左右,各位考生请耐心等待!证券报名周期短?担心错过证券考试报名?各位考生可免费订阅证券考试信息提醒,报名/查分统统不会错过!233网校老师将于官方公布时间后即时发送提醒,以便大家不错过每一个考期!【

投稿分享备考经验

回顾一路走来的学习路程

想必你一定有很多话要说!

曾经的纠结、迷惘、困顿亦或短暂放弃

到之后的坚持、充实、自信且不断强大的自己

我们收获了哪些?又有哪些改变?

一起来这里说说,分享你的故事,分享你的经验,

让我们来一起倾听……

也为未来的自己加油打气!

点击进入投稿

考完证券从业建议转战专项

很多人选择证券行业都是冲着券商收入高。但是券商除了少量核心部门(研究所、投行等),大部分营业部的收入其实并不高,因此你只有一般证券业务的从业资格,并不能给你的职业带来太多提升,想要未来有份高新收入,证券专项类考试必不可少!

已经通过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的你,继续升华选择证券专项类资格考试拥有这些优势:

1、零条件报考

根据证券从业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条件,通过一般从业资格考试合格的人员,均可参加专项业务类资格考试。也就是零条件即可报考。

2、考核内容相似

从证券从业和证券专项考核内容,不难看出考核内容相似度还是很高的,总结来说: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偏理论。主要考查必需的专业基础知识和基本法律法规,以应知为主,通过入门资格考试人员应基本具备证券业务素质和证券业务操守。

证券专项类资格考试偏实操。主要考查必备的业务流程、业务标准和业务技能,以应会为主,通过专业资格考试人员应基本胜任业务工作。

3、职业生涯提升

证券专项是在证券从业的基础上进行更加专业的提升的证书,更加考验从业人员的专业性,要求比较严格,同时也是一个比较好的发展机会。就含金量而言,保荐代表人胜任能力考试>证券分析师胜任能力考试>证券投资顾问业务,含金量越高考试难度自然越大。


阶段班级试听
基础阶段

教材精讲班:系统讲解教材考点

真题考点班:以真题讲考点

强化阶段

冲刺串讲班:串讲重难点

专项突破班:计算题专项突破

冲刺阶段

模考金题班:考前直播讲解考题

考前直播密训班:考前直播答疑密训

考后阶段

上岗实战班:四大模块实践演练

答疑互助:添加233网校证券从业学霸君微信号【sun233wx】加入233网校备考大家庭,我们共同学习一起进步相约拿证!

证券报考:【】【】【

考试推荐:】【】【

刷题神器:】【】【

证券小程序.jpg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