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新疆证券从业两科通过后没有申请证书,成绩可以保留多久?

来源:233网校 2022-04-07 09:51:17 字号

新疆证券从业资格考试两科通过后没有申请证书,成绩长期有效!考生通过了证券从业资格考试《金融市场基础知识》或《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中的任意一科,成绩都是保留的,合格成绩长期有效,后续只要报考未合格科目即可。

新疆证券从业资格考试两门考试成绩合格后自动拥有从业资格,但成绩合格证明不是从业资格证书,证书需要工作后通过所在机构申请。如果没有从业,暂时不可以申请注册执业证书。

插入模块

证券精品资料领取】【历年真题下载】【60秒考点速记

根据近期发布的《》通知,未来证券考试成绩有效期为1年。具体如下:

点击进入下载>>

点击进入下载>>

测试成绩自取得之日起一年内有效。一般水平评价测试成绩的有效期自证券市场基础法律法规和金融市场基础知识两项基础科目中最后一科达到基本要求之日起算。测试成绩超过有效期的,不得作为登记时相应专业能力水平的参考。

在成绩有效期内登记为从业人员的,相关测试成绩在执业期间持续有效;从业人员离职等注销登记的,相关测试成绩有效期为注销登记之日起一年。

相对于以往来说,新疆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有效期不再是永久有效,因此建议大家提前备考,争取早日拿下证书。目前2022年考试计划早已公布,是给所有想进入金融行业想拿证的考生的最佳时机,抢在改革前拿下证书,赢取5年过渡期的保护。想要备考事半功倍?老师带你全面解读教材考点,系统辅导锁分,全面保障,加入取证班>>

助力有效通关,纸质版《证券高频考点速记手册》包邮免费送!

①考前抢分记忆利器,考点记忆快、准、稳

②考点速记高频难点,图表结合一目了然

③打薄教材化繁为简,40页带你逆风翻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