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233网校查证券从业成绩靠谱吗

来源:233网校 2022-03-10 14:36:55 字号

233网校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靠谱吗?成绩跟官网查询是一样的。233网校为证券考生提供证券考试成绩查询快速通道,查分网址为https://wx.233.com/u/hook/23.html,输入报名时官网注册的用户名+登录密码即可查询成绩。进入查询入口>>

zqcf.png

目前2022年2月26日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考生可通过以下两种方式进行成绩查询:

担心错过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各位考生可通过订阅短信提醒,报名查分统统不会错过!233网校老师将于官方公布时间后即时发送提醒,以便大家不错过每一个考期!

【免费预约2022考试提醒,证券报名/查分立即知晓!】

中国证券业协会官网查分:登录—点击“从业人员”—点击“考试成绩查询”—输入身份证号码以及验证码即可查询成绩。

插入模块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查分后的常见问题:

1、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合格标准:

无论是一般从业资格考试科目还是专项业务资格考试科目总分均为100分,60分及以上视为合格成绩

2、证券从业成绩复查申请流程:

1.证券从业成绩复查时间:成绩公布后15日内。

2.证券从业成绩复查方式:考生申请成绩复查需提供考生姓名、身份证号或准考证号、考试详细信息、查询成绩信息、联系方式,发送至邮箱:kaoshi@sac.net.cn。

等待考试组织方的邮件回复。回复内容包括考生的详细答题情况,如每道题的正确情况,每种题型的得分情况、复核结果。

证券从业成绩复查仅限于检查、核加各类题目的正确率、已得分数的计算、合计以及登录是否有误,成绩复核后的成绩为最终成绩,不得再次复核。

纸质版《证券高频考点速记手册》包邮免费送!

①考前抢分记忆利器,考点记忆快、准、稳

②考点速记高频难点,图表结合一目了然

③打薄教材化繁为简,40页带你逆风翻盘

3、证券从业资格成绩长期有效吗?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绩单科有效期分为一般从业资格考试和专业资格考试两种情况。

1.如果你通过了证券一般从业资格考试《金融市场基础知识》或《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中的任意一科,成绩都是保留的,合格成绩长期有效。

报名证券一般从业,可以选择一次报名一科,或者一次报名两科,根据自己的复习时间安排。

2.专项业务类资格考试《证券投资顾问业务》、《发布证券研究报告业务》成绩合格后,在协会培训细则出来前不需要培训,成绩长期有效,入职后补足培训即可。

3.个人通过保荐代表人胜任能力考试《投资银行业务》或取得保荐代表人资格后,应当每年参加并完成中国证券业协会组织的保荐代表人业务培训。未按要求完成保荐代表人业务培训的,其保荐代表人胜任能力考试成绩不再有效。

对未按规定完成每年度保荐代表人业务培训和年检的保荐代表人,协会将注销其保荐代表人资格,取消其保荐代表人胜任能力考试成绩。

考试推荐:新人礼包】【干货笔记】【教材讲义/题库会员免费领

刷题神器:233网校APP】【证券限时答题PK挑战】【拍照/关键词搜题

如何有效取证?加入证券考试《至尊班》报名送纸质版讲师《教材讲义》+内部资料(考前三页纸)+送上岗实战班(含股票基金,投资理财,行业洞察,就业指导等四大模块),配套全真机考题库VIP会员等,全面督学,抢先拿证上岗!立即报名>>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