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多少分能过?

来源:233网校 2021-05-28 09:51:20 字号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多少分能过?据了解,不管是证券一般资格考试还是专项资格考试,总分均为100分,合格分数线都是60分。也就是说,如果你刚好考了60分,那么一分不多,一分不少,刚好飘过!

如果在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过程中,一科过了,一科没过,也不用过于担心。据了解,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单科合格成绩长期有效,所以,下次只要把没过的那科考过就可以了,不用再从两科重新考起。

考过的考生,可以在考后7个工作日内登录中国证券业协会官网,在考试成绩查询栏目打印自己的成绩合格证。

以下为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方法,考生可提前收藏:

方式一:233网校证券考试成绩查询快速通道,查分网址:https://wx.233.com/u/hook/23.html,输入报名时官网注册的用户名+登录密码即可查询成绩。进入查询入口>>

zqcf.png

方式二:登录中国证券业协会网站—点击“从业人员”—点击“考试成绩查询”—输入身份证号码以及验证码即可查询成绩。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