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截至15点,12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暂未公布!

来源:233网校 2019-12-02 15:37:35 字号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上周11月30日-12月1日结束,考试成绩暂未公布。

根据今年的几次证券考试成绩公布时间,一般是考后的周一或者周二公布成绩,具体的时间点有14点、15点、17点、18点等,也就是说无法预测。

截止至12月2日(周一)15点30,本次考试成绩查询入口暂未开通。如下图: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绩

如果开通了,进入中国证券业协会网上报名平台(https://link.233.com/13355/sac/login/login_lb.htm),右边将出现一个成绩查询的链接,点击进去就可以查询了。

证券从业一般从业资格考试60分及以上视为合格成绩,通过的合格成绩长年有效。考生也可通过233网校查分平台查询证券考试成绩(https://wx.233.com/u/hook/23.html),输入证券业协会报名时所用:身份证号、姓名即可查询。

点击图片进入快速查分入口>>

热点关注

2019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成绩查询答疑,这些问题提前看!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证券从业新手报考指南

2020年证券从业取证班视频解析教材考点,助你突破60分!购课送收费题库(扩充章节题量+2套点题试卷)【核心考点讲解】【下载APP掌上刷题

添加小编微信个人号【ks233wx9】,或加入QQ群:202291661(233网校-证券考试3群),加入证券从业资格考试交流。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