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2019年9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网站

来源:233网校 2019-08-31 08:20:00 字号

2019年9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考后一周内公布,考生登录证券业协会成绩查询栏目即可查询成绩。

进入中国证券业协会网上报名平台(https://link.233.com/13355/sac/login/login_lb.htm),选择当次考试时间右侧的成绩查询按钮查询成绩。

每次证券考试成绩查询的链接不一样,选择你参加考试的时间右侧选择成绩查询,输入证件号码和姓名、验证码查询。合格、不合格、缺考都可以查询到成绩或缺考记录。

2019证券从业取证班解密机考原题,零基础有效备考,报课送教材+收费题库(各科发布2套点题试卷)+三色考点,【试听考点讲解>>

编辑推荐

2019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下载】2019年8月证券从业真题及答案汇编(两科)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