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考后答疑:证券从业分开考两科成绩单如何打印?

来源:233网校 2019-06-05 08:35:00 字号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结束7个工作日可打印成绩合格证,成绩合格证是单科成绩合格的证明。一科合格可打印一科,两科合格分别打印两科。

因此分开考的两科成绩分开打印就可以了,打印入口开通后长期可打印。考生不必着急,可当下立即打印,或两科合格后一起打印两张,或者有需要的时候再打印。

如下图为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示例图,显示内容包括:个人照片、姓名、证件号码、考试时间、考试科目、合格情况、证书编号、协会印章等内容。

证券从业考试成绩合格证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两门考试成绩合格后自动拥有从业资格,但成绩合格证明不是从业资格证书,证书需要工作后通过所在机构申请。未从业人员、未被相关机构聘用人员暂时无法注册证书,可在满足条件后注册申请。

2019证券从业取证班解密机考原题,零基础有效通关,报课送教材+收费题库(各科发布2套试卷)+三色考点,【试听考点讲解>>】【下载APP掌上刷题

编辑推荐

金融民工还是华尔街之狼?证券行业薪资起底

职责、工资全方位分析:证券专业资格三科怎么选择?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