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2019年6月证券专项考试结束几天出分:一个工作日

来源:233网校 2019-06-03 16:25:00 字号

2019年6月的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开考证券专项的三科,分别是保荐代表人《投资银行业务》、证券投资顾问《证券投资顾问业务》、证券分析师《发布证券研究报告业务》。

证券专项考试官方说法是考试结束7个工作日出分。实际上,这一次效率相当的快,6月1日-6月2日刚刚考完两天,6月3日的周一15点就可以查分了!

每个科目都是60分合格,快去查分吧,祝你好运哦!

考生可通过233网校查分平台快速查询证券考试成绩,查分地址:http://wx.233.com/u/hook/23.html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证券专业资格成绩合格后,考生应每年参加并完成中国证券业协会组织的相应业务培训;未按要求完成培训的,其合格成绩不再有效。

保荐代表人考试成绩维持

个人通过保荐代表人胜任能力考试或取得保荐代表人资格后,应当每年参加并完成中国证券业协会组织的保荐代表人业务培训。未按要求完成保荐代表人业务培训的,其保荐代表人胜任能力考试成绩不再有效。

对未按规定完成每年度保荐代表人业务培训和年检的保荐代表人,协会将注销其保荐代表人资格,取消其保荐代表人胜任能力考试成绩。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