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2019年6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绩在哪里查询?

来源:233网校 2019-06-01 00:47:00 字号

2019年6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绩考试结束7个工作日发布,按照以往惯例来说,一般是考后的周二公布,这次不按照惯例走,6月3日周一提前公布成绩了!建议您下载233网校APP,及时接收证券查分资讯推送!

证券从业成绩查询入口一:wx.233.com/u/hook/23.html(233网校查分入口),同步官网成绩数据。输入身份证号码和姓名查询。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证券从业成绩查询入口二:中国证券业协会成绩查询栏目

考生先登陆协会官网首页,点击上方导航上的从业人员,再选择页面左侧的考试成绩查询,选择【2019年6月1-2日证券业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

证券从业成绩入口三:中国证券业协会网上报名平台更新成绩查询入口,查询网址:http://link.233.com/28822/sac/login/login_lb.htm

image.png

欢迎考友加入互动讨论:①添加微信ks233wx9,邀您加入微信群讨论。②QQ群:26606224233<span style='border-bottom:1px dashed #e53b29;color:#e53b29;cursor:pointer' title='点击学习' class='wxkwords'>网校</span>-证券考试4群

祝您证券从业考试顺利通关,60分为合格分数线。

考生通过证券入门从业资格考试一个科目的,下次可继续报考另一科目。合格成绩是长期有效的。

2019年证券从业取证班全面解析新大纲考点,零基础有效通关,送官方新版教材+99元题库(各科发布2套试卷)【试听考点讲解>>】【下载APP掌上刷题

热点关注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查分,这些事儿你必须知道!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绩通过了,还可以做什么?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