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打印什么时候都可以吗?

来源:233网校 2019-05-06 10:00:00 字号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打印什么时候都可以吗?是的!开通之后随时都可以打印!历史成绩都可以查询到!

已开通的成绩合格证打印长期开通,考生可选择立即打印,或者有需要的时候打印。 打印页面如下图所示,成绩不合格、缺考的科目不提供成绩打印。

点击进入>>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打印入口

证券从业资格成绩单可通过中国证券业协会网站自行打印。获得证券从业资格的考生从业后可通过公司注册申请证券从业执业证书。

如果你还没有从业,暂时可以不需要打印和申请注册证书。

证券从业资格证可以获得成绩单,从业后可以根据规定申请从业资格注册,纳入证券业协会从业人员的管理,按时参加年检、后续培训等业务。

点击注册 >>领取证券从业新人大礼包(600元优惠券+讲师课程+备考资料)>>

2019年证券从业取证班全面解析新大纲考点,零基础有效通关,送官方新版教材+99元题库(各科发布2套试卷)【试听考点讲解>>】【下载APP掌上刷题

热点关注:

答疑:哪些机构可以申请证券从业资格证书?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绩通过了,还可以做什么?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