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中证协微信发布4月27日证券考试成绩,你查到了吗

来源:233网校 2019-04-29 16:52:00 字号

就在刚刚,中国证券业协会协会培训中心的微信公众号发布了一条新内容:2019年4月27日证券业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

image.png

image.png

然而小编进入原文地址是平时证券从业成绩合格证打印的入口,输入身份证号码和验证码并没有查询到成绩。大家也赶紧去试试,能查询成绩了吗?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2019年4月27日证券从业考试成绩果然周一开通了,下午的17点开通成绩查询了。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入口一:wx.233.com/u/hook/23.html(233网校查分入口),同步官网成绩数据。输入身份证号码和姓名查询。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入口二:link.233.com/19011/cyry/kspt/kscjcx(中国证券业协会网站)。成绩查询栏目地址列表将更新!输入证件号码、考生姓名和验证码查询。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官网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入口三:http://link.233.com/11584/pages/login/exam_query.html,此入口为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及成绩合格证打印,比报名入口晚几天开通。输入身份证号码可查询所有历史成绩。

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及成绩合格证打印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