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答疑:证券从业资格证考试是不是及格就行?

来源:233网校 2019-02-14 09:24:00 字号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一般从业考试科目有两门,包含《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和《金融市场基础知识》,这两门科目报考没有限制,考生可以一次考试报考一科,两科考试可以在不同的城市考,也可以同时报考两科,一次性完成考试。

通过了其中一个科目,成绩长期有效,考生只需要继续报考剩下未通过一科,不用重复报考。

《金融市场基础知识》和《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两个科目考试,60分为及格分数线。考生须两门科目的考试成绩达到60分或以上,即可认定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获得从业资格。一经注册,方可从事一般证券业务。

233网校证券从业取证班,全面解析新大纲考点,零基础有效通关,送官方新版教材+收费题库(各科发布2套试卷)【试听考点讲解>>】【下载APP掌上刷题

成绩查询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入口

复习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这些预习资料很有用!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